怪人写怪文
接受委托

《圣歌》完售感谢!!!

看了看tb上完售了,没有多的了,别再问了orzzzzz

虽然是zqsg写的但是时间原因弄得挺草率的,希望各位看在早仙女的封的面子上别把它撕了(……)

有小可爱问了就说一下,《不渡》和《YSK》都还有十几本余本,是现货!戳进店铺主页就可以直拍~这几本因为做了工艺都是售完就不会再二刷了,如果想要请及时购买!敲我的就不一一回复啦

腥总的本子也在我这里寄售,很好吃的一本!欢迎大家来吸!(不)

谢谢大家了!


以及思来想去决定,tb上的消息就不一一回复了,看心情可能会回,但是还是多半也不会怎么回了。

注明一点我是卖家不是客服,我真的很忙不是很想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之前也引起了不愉快,决定还是放置处理吧对你我都好

信息我都会看的,如果有快递没发的情况我也会去问但是不会回复啦

评论(8)
热度(7)
© 言葬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