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写怪文
接受委托

《不渡》《YSK》完售感谢!!!!!

湾娘突然给我来了个暴击,非常突然的,我的本已经全部没有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想过会完售,而且这么快,惊吓地我掉了一地薯条(……)

同时完售的还有腥的既刊《寻宝》!

所以我的店里只剩下腥总的新刊还在通贩中!很好吃的本子!欢迎来买!!


考虑到有人来问了,声明一下,我的本由于工艺成本过高,都不会再二刷了!明年可能蹭着圈内那本阵容豪华的合志的人气(……),还会出一些(暂定是两本薄本),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其实昨天还琢磨着完售的话要不要搞点什么感谢结果我点文还没写所以算了吧(……)

评论(2)
热度(5)
© 言葬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