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写怪文
接受委托

虽然并没有广告费给硝总(……)但还是表达一下我不值钱的感谢之意(。)

你就多吹吹你早爹让他膨胀飞天吧我没啥好给你吹的(。)非常感谢看完了还没拿他去压泡面(诶,你压了吗(。))目前为止看到最详细的内容repo!!!拿来这里炫耀一圈!具体内容我们小窗私聊不在这废话了(……)

祢雀罗:

先扔在这边!本来也是写给萤总和早爹爹的www过一段时间会转到子博客去x
图也不多拍了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拍得很精美的repo(萤总有转发),我就只放这个刚刚拿到时候拍的充数了←喂 我的裙子做的背景布大家表在意……晚上闪光灯拍的色差非常大请不要用于参考
题外话,事实证明认识大佬总有好处,比如你可以黑箱特典(被捂上嘴带走)还可以边看边及时repo←
当时买的过程非常曲折……萤总还一定要便宜给我 然后 我坚定地打爆了我娘亲的银行卡(。)
先赞美他们!!!到手我愣了,虽然已经被预告是砖头本我还是 这是相册厚度吧 这样想了hhhhhhh实在是太厚了 顺带prprpr了早爹爹的栗 封底的栗真的好看( ´艸`)
整个本子都超乎我想象!看到排版 内页 纸质 印刷 基本上在各个方面都很大程度地接近了我的完美理论 要知道能让我这样强迫患者满意那可是很难的(……)但是!这本基本上完全!perfect啊!相当好了硬件来讲。明信片应该是珠光纸,giragira的发光wwww
接下来可能涉及剧透,如果没有入手或者没有看过请三思后阅读
一开始觉得这是口糖我还是太年轻了(二哈)不过一开始的部分确实很轻甜 后面毛嗝屁我都愣了 等 你们不是刚刚亲亲?????满头问号。猝不及防我就看到第二世嗝屁的毛我觉得我被捅了一刀甚至觉得这可能是个BE我看不下去了(……)后来觉得萤总不会这么干的吧(……)又看了下去。事实证明我还是太低估萤总搞事←后面越看越扎心,以至于看到最后现世好好在一起的他们汪汪大哭热泪盈眶……祝他们早日扯证。
第一世的栗毛 各个意义上都很栗毛(废话)毛很有毛的feel,多管闲事到处揽烂摊子……看到村民对他做出那样决定而毛却说让他们做的时候感觉自己都不好了……毛啊你怎么这么傻(突然爆哭)事实证明我的思考方式可能还是偏栗多一点(。)到后面矛盾冲突爆发的点张力真的很强,那种风暴般的压迫感……一瞬间有点喘不过气。毛打了栗一巴掌那个部分看得我整个人都 想哭(……)这是真的。这个部分我觉得是最最具有戏剧性最具有张力的部分(整个章节),连同小料本一起也是最棒的一节。第一世的两个人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总之这一部分是非常之好,个人给这一段最高评价。
后面第二世就是轻甜……看到后面杏霸霸吃了人鱼肉这个设定我一下子笑粗来(ps,萤总ft里面八百比丘尼还少写了一个字),说毛的命运还有一线转机,我一下子就懂了结局←总而言之还是happy end,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毕竟他们都总是在为对方着想嘛,这两个人呀(慈母的目光)
所以你们快给我去扯证!!!!!!(突然爆吼)
接下来发挥我早吹的本质,吹吹早爹爹。
看到宣图!我!就觉得!
一宣下面那个神社 好厉害啊!!!!!(语无伦次)
二宣那个栗 真好看啊!!!!!!!
内页彩插!真好看啊!!!!!艾玛我能跳楼吗
这个毛啊!这个栗啊!
不多说了早爹爹拿走我的膝盖吧哎呀妈呦。
我一直很喜欢早爹爹的上色,颜色特别好看www
然后谈谈特典 我看到萤总有公布小料内容我不多讲了 小料本我觉得最好的是最后一篇 后面栗那句
「现在我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回国过」
这个栗!!!!!!!!给我一打Please!!!!!!!!(悍马logo瘫
明信片前面也有说,giragira的,闪闪发亮,啊,眼睛好疼。←
挂件!超超超!可爱!
尊滴好可爱啊!啊!
把它挂到了笔筒上,感觉他们太可爱了←没有必然联系
再次赞美早叭叭。
整个都很有萤总早叭叭的风格吧,她们都很辛苦也很累,大学生活不易搞出这么个英智精神的事也是真的辛苦了……诸位staff也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大家带来了这——么好的本儿!
以及希望大家一起阻止她们继续搞事,萤总和我说她又想搞新的个人本……我的态度是她能好好休息最重要,有粮大家开心但她自己好是第一位,早叭叭也是相当累忙起来见不到人。还是先好好保重身体,看到这里的大家也是www在身体好的基础上发挥英智精神(。)
不谈负面了,励志把她们吹成国民爱豆。顺带一提两本的ft都很爆笑我真的笑死
最后一句话
这本 你入了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没入的旁友快入 入了的旁友快读!
说到这里←

评论
热度(6)
© 言葬萤 | Powered by LOFTER